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6

2016年7月大事记

2019-01-19 20:05:00 来源:《乃东年鉴2017》

  1日 山南迅达物流有限公司落户乃东区,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

  12日 乃东区政协副主席夏成坤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

  28日上午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法院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布阿林主持。会上区人大副主任刘积庭传达自治区党委“两个意见”精神、副主任琼美朵作《乃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自治区党委“两个意见”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布阿林就《学在深处,坐在实处,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乃东区委常委、副区长曾超出席会议。

  同日下午  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法院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布阿林主持。会议白珏通过《泽当城市规划区失地农牧民基本生活保障暂行办法》和《乃东区农村改革试验区6个规划的报告》(草案)。乃东区委常委、副区长曾超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