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大事记 > 2016

2016年2月大事记

2019-01-19 17:33:00 来源:《乃东年鉴2017》

26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乃东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彭琼、达娃格桑分别受政协乃东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5年县政协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政协各项工作。

27日  乃东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布阿林主持。会议听取乃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乃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查乃东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暨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乃东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暨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