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 > 城市建设

住建局开展乃东区卡多社区农村房屋安全 巩固项目技术交底工作

2021-12-20 16:13:42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为实施好乃东区卡多农村房屋安全巩固项目,做到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保障群众房屋安全,改善村庄条件。3月22日下午,乃东区住建局组织昌珠镇、卡多社区、计单位、施工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在卡多社区开展了项目技术交底工作。

一行人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外立面改造和排洪沟等的建设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在村委会召开项目技术交流会,会上多吉次仁副局长提出:一是施工单位要积极与村干部做好沟通衔接工作,严格按照施工图纸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二是施工单位提前做好项目务工人员、机械等工资谈判工作;三是设计单位做好全程服务跟踪工作;四是昌珠镇和社区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积极引导群众思想工作,排查化解相关矛盾隐患。会后,各参会人员做了表态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