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乃东 > 城市建设

乃东区开展市政设施排查工作

2019-02-26 18:05:00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图片2.png图片1.png

根据市政府[2017]65号会议纪要、市综合执法局《关于尽快组织力量检修泽当城区市政设施的通知》内容,我局于2019年1月8日起,由我局组织国策环卫公司、长盛公路桥梁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就对整个泽当城区市政设施分组分片进行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道路结冰、井盖破损、消防栓下水道堵塞及路灯空缺和故障等安全隐患问题,排查范围涉及安徽大道、湖南、湖北、三湘、香曲东西路、乃东路泽当大道、贡布路、格桑路、民族路、英雄路及西区菜市场一条街、建才市场一条街、福利院一条街、白日街。

通过检查发现雨水及污水井盖破损小街小巷雨水井堵塞路面结冰消防栓损坏、路灯空缺等问题及时督促国策公司、长盛公路桥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维修、维护。目前此项工作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