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 乃东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乃东区住建局检查指导一线环卫工人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2 10:15:55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1月25日,乃东区住建局到国策环保公司山南分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指导工作时,详细查看了公共环境消杀记录,询问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必需品供应情况、防疫物资进货渠道、安全可追溯体系是否健全,要求定期做好环卫车辆的消毒杀菌工作,并叮嘱所有环卫工人上班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

环卫工人是一线高风险人员,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决不能放松警惕,降低对疫情的敏感度。一是运营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和乃东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二是组织培训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对环卫工人政策宣传,加大普及防控和卫生知识,鼓励倡导环卫工人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三是要组织演练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报告、处置机制等工作。四是保障物资供应、安排日常值守,倡导环卫工人就地过年,过年不串门,把好自家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