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06-06 21:39:44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近日,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揭牌。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重要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加快推进疾控体系改革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破难题、促发展的重要内容,秉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健全防治结合、全社会协同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全面提升防控救治能力,全力推动疾控体系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