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严金海在日喀则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2-09-03 18:00:28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在日喀则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从严精准管理 从实精细服务


在区党委统一部署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具体指导下,1日至2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对日喀则重大工程项目、超市菜店、隔离酒店进行检查。

位于南木林县的湘河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之一。严金海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防护物资储备以及项目建设进展、复工复产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金海指出,要严把“防疫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从细抓好“外防输入”各个关口,强化闭环管理,加强运输管控,周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确保所有人员健康上岗、安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及时解决施工人员返岗、建筑物料保畅等堵点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共同助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桑珠孜区数家平价超市、蔬菜店,严金海与商户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货源、配送、价格等具体情况。看到货架上物品丰富,听到物资均是“零接触”配送后,严金海说,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的付出,只要大家都出一份力,献上一份爱心,疫情必定会尽早扑灭。希望商户良心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认真做好消杀等措施,不借机涨价,真正赢得好口碑,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他要求,要及时了解群众所急所盼,指导符合防控规定的超市、药店、菜店应开尽开,多措并举为群众提供服务保障。

严金海还实地检查了桑珠孜区闭环酒店和隔离酒店的管理、物资保障情况。他指出,务必严格执行隔离酒店各项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为援藏医疗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加强隔离人员人文关怀和生活物资保障,加强心理疏导,及时回应隔离人员困难诉求,在精细服务中把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