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陈永奇在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2022-05-16 16:25:12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5月11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听取自治区税务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留抵退税等税收政策支持纾困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西藏自治区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条例(修订草案)》修订等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张洪波出席。

陈永奇指出,税收是调节经济的重要手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持续提升我区税务执法规范性、服务便捷性和监管精准性,切实发挥税收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要加快落实退税减税降费、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发展。要强化政策执行监督,严厉打击骗取留抵退税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监测预警,兜牢“三保”底线,坚决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要结合西藏实际,抓紧研究出台我区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具体措施,综合施策,最大限度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永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依法治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我区价格认定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发展改革、司法、税务等职能部门作用,严格司法审查,着力提高《条例》修订的质量和水平,为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提供坚强法制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自治区医院配套市政项目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