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庄严在调研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项目暨启动展陈项目专题会

2022-05-12 21:31:40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6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严来到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专题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进度,严格安全生产,确保把纪念馆项目建成绿色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政工程。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达娃次仁一同调研。

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自2021年3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目前项目单体建筑已经封顶。在项目现场,庄严详细听取纪念馆项目主题立意及设计规划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绿色施工、安全生产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他指出,纪念馆项目是中办、国办批准的一项红色工程、党史工程,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纪念馆项目建设。希望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抓实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纪念馆项目建设和展陈工作推进情况。庄严强调,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念馆项目的重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持依法合规,坚持科学统筹推进,坚持质量过硬、安全生产,坚持压实责任,确保纪念馆早日建成交付、早日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效用,确保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

庄严要求,要坚持建设、管理、使用并重,盯紧关键环节,加快工程建设,加强史料征集,科学谋划纪念馆运营机制。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格执行质量技术规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施工期污染防治措施,强化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确保纪念馆项目建设质量优良。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狠抓纪念馆项目建设中转变作风、锤炼能力、体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