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索朗平措同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3-06-05 12:53:12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63日至4日,乃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同志深入亚堆乡曲德沃乡村振兴示范引领项目、西藏宏农带动经济薄弱村藏鸡养殖项目、乃东区农畜产品、家居建材、汽配城建设项目、乃东居委会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乃东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调研。区发改委、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索朗平措指出,今年是自治区确定的“狠抓投资落实年”,区发改委、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担当作为,自我加压,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和有效投资。

索朗平措强调,要压紧压实项目业主、施工、监理及属地等各方面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落实落细安全措施,确保序时推进、安全生产。要加快支出进度,规范支出要求,确保资金效益。要积极吸纳当地群众参与项目建设,促进技能提升和就业增收。区发改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调度作用,会同相关单位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

调研中,索朗平措同志还就防汛抗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