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索朗平措主持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3-05-06 20:01:16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56,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主持召开乃东区2023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428日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通报全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支在库项目投资纳统情况,听取相关部门交流、表态发言,分析研判全区经济运行态势,动员部署二季度各项工作。

索朗平措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自治区深入开展狠抓投资落实活动年。二季度经济工作是风向标,事关全年经济走势,实现二季度“双过半”,对于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任务意义重大。

索朗平措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把实现二季度经济工作“双过半”作为今年的“开篇之作”和“硬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把握抓项目、扩投资的黄金期、窗口期、关键期,拿出干大事、创大业的魂力,咬定目标不放松、保持定力不动摇,决战“二季度”、跑出“加速度”。

索朗平措要求,精力要更加集中。要排除一切干扰,切实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稳投资、稳增长、稳就业上,咬住全年目标不松劲,抓紧各项工作不停步。要对照目标,集中力量,有的放矢,重点突破,特别是对牵动全局、对加快发展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工作,更要倾注心血,竭尽全力。作风要更加务实。积极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办法、议措施、抓落实。特别是班子成员、单位“一把手”要对自己分管、承担的工作任务了然于胸,心中有数,属于自己能够解决的问题,要不推不拖,主动解决,真正以负责的态度、担当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出成效。措施要更加具体。抓高效落实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在一线抓工作。希望大家都能抽出时间和精力,切实沉下身子,静下心来,深入工作一线,深入项目现场,深入困难多和问题大的地方去,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有强烈的时间效率意识,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进度和时限要求,细化推进措施,真正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指标都落实落细落具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