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举办第三届产业项目经营主题经验交流暨“银企共建促发展 产业带动助振兴”座谈会

2023-04-25 10:46:45 来源:藏源发布

4月21日,乃东区人民政府联合农行乃东支行举办第三届产业项目经营主体经验交流暨“银企共建促发展,产业带动助振兴”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搭建合作和服务平台。

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出席并致辞,农行山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公松尼玛,政府副区长宗巴等出席活动。

索朗平措指出,此次活动是在充分总结前两届活动经验、成效基础上,本着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业项目、营造全民创业氛围理念认真筹办、精心组织实施的,旨在搭建银企合作平台、畅通银企对接渠道、支持乡村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要以此为契机深入交流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共同学习、共同发展。

公松尼玛表示,农行乃东支行将立足市情区情行情,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新主体、新需求、新业态,紧紧围绕特色主导产业,依托党和国家优惠金融政策,强化政策扶持,以金融之力支持产业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金融支撑。

活动现场,7位乃东区扶贫产业项目经营主体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