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召开第九次驻村工作推进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会

2023-04-17 10:43:20 来源:藏源发布

4月14日下午,乃东区召开第九次驻村工作推进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会。区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阿旺格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靖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驻村工作副领队布琼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行动自觉。要大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要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宣讲活动,切实在基层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梳理重点工作,找准工作目标。各驻村工作队要认真总结梳理驻村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广并运用,要为村集体经济发展谋划项目提出长远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村(社区)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让好思路、好方法、好作风永远留在基层,确保干部驻村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筹备交接工作,稳步推进轮换。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上级通知精神,按照“先进后出”的原则有序开展轮换交接工作,按照驻村工作“十必交”的要求,切实做到轮换有序、进点迅速、无缝对接,确保驻村工作的连续性。要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各驻村工作队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请销假制度、轮休制度,认真履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树立好干部形象。

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53个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