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山南市边境家庭旅馆服务和旅游团队接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乃东区扎西曲登社区举行

2023-04-11 16:07:55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西藏山南市边境家庭旅馆服务和旅游团队接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乃东区扎西曲登社区举行。

开展家庭旅馆服务和旅游团队接待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民宿服务水平和质量,促进山南市乡村旅游提档升级。近年来,扎西曲登社区深入将非遗符号打造出藏源文化、民俗旅游等一大批品牌。2019年乃东区委、区政府将扎西曲登社区被列为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推出了“藏戏第一村、高原慢生活”的特色民宿群落。截至目前,扎西曲登社区共计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创收400万余元。

两天的培训时间里,授课内容涵盖接待服务礼仪礼节知识、现场烹饪乡村旅游菜品(制作蛋糕、面包、点心)、实操烹饪、现场示范客房铺床、实操客房铺床等方面。

参加培训的民宿经营从业人员表示,随着民宿数量的增加,民宿之间在服务质量上产生了良性竞争,游客也对民宿的体验感有了更细致的要求。这样的培训课程接地气,有标准,容易学、收获多。有利于山南边境民宿更好的发展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