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索朗平措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2023-01-21 11:51:10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1月20日,乃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深入索珠、多颇章乡、鲁琼木材市场及泽当城区重点建设项目等地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区政府副区长仁青旺堆、区政府办、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随行。

索朗平措在索珠、多颇章乡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紧抓实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业发展、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索朗平措在鲁琼木材市场、月光市场调研时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最重要。冬春是火灾高发易发季节,市场人员密集、货物量大,防火任务极其重大,相关部门和个体商户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隐患排查、综合治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市场安全生产

    索朗平措在格巴小区、站前广场A地块、泽当大道等重点建设项目调研时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工地管理,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