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索朗平措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2023-01-20 20:51:26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1月19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索朗平措同志主持召开二届区人民政府党组第27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山南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区政府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深刻领会蕴涵其中的重大战略、重要判断和实践路径,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自治区“两会”精神在乃东落地落实。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区政府系统要准确把握国家方针政策、自治区和山南市发展战略,着力基础设施、城市建设、财源税源乏力等短板弱项,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按照“六个更好”统筹要求,做好乃东各项工作。

要落实责任,抓好春运。要按照市疫情办相关要求,抽调相关人员,成立农牧区疫情防控和非急救患者转运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全力推动农牧区疫情防控和非急救患者转运工作,确保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到基层实处。

要强化举措,狠抓安全。全区政府系统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重要节点、重要时段、重要环节和重要领域,抓紧抓实抓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两大节日”。

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区政府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要坚持执行力高不高作为政治忠诚度、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的直接检验,扛牢责任、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下功夫,杜绝“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成了”,确保乃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的奋斗目标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践中得到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