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市江夏区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7-25 16:10:26 来源:藏源发布

7月19日,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良炎率团赴西藏山南市乃东区考察援藏工作。考察组与乃东区委、区政府举行的援藏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汇报了乃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受援情况。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袁宁,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翰卿,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俊,政府副区长邓文彬出席座谈会。

韩良炎表示,江夏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持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加强两地经济合作,发挥人才帮扶作用助力乃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维代表乃东区委、区政府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江夏区长期以来对乃东工作大力支持,使乃东各族干部群众深刻感受到了“鄂藏两地情 藏汉一家亲”深情厚谊。江夏区对我们的援助,蓝天白云不会忘记,雪山草地不会忘记乃东人民也不会忘记。

张维衷心希望江夏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乃东工作,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力度,特别是在人才、产业等方面的支援力度,乃东将扎实做好受援项目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江夏人民的无私援助。

会上,武汉市江夏区向乃东区捐赠了援藏资金500万元。

江夏区党政代表团成员、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