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委政法委深入乃东检查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22-07-22 12:32:24 来源:藏源发布

7月20日,市委政法委秘书长查日带领市政法委基层治理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乃东区昌珠镇、颇章乡、亚堆乡实地检查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听、问等方式,对我区综治中心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联户长作用发挥、联户增收项目等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个乡镇,对工作中存在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对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目标措施、加强督促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检查组强调,要深入开展走访排查。主动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安全隐患;要加强治理成效宣传。各乡镇要主动掌握基层治理的现办法,总结提炼推广典型做法,对成效明显的工作举措要加强宣传报道,展示治理成效;要积极开展工作整改。检查指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反思,举一反三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