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干部人才大学堂”圆满结业

2022-07-20 16:31:21 来源:藏源发布

6月10日至7月18日,乃东区举办12期“干部人才大学堂”精品课程培训班次,2400余人次参加培训,实现了各部门、各领域、各岗位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提升党性、锤炼作风、推动落实”主题,依托北京大学和国家部委等优秀专家师资力量,坚持“以学促讲、以讲促思、以思促行”培训方向,采取“研讨式、案例式、情景式”教学方法,专门聘请12名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知名教授和专家学者以及中央部委原领导干部为学员们授课。老师们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党的经典原理”“党的创新理论”、“美丽乡村建设”“智慧城市发展”、“中华传统文化”“人文精神塑造”、“廉政风险防范”“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授课,对推动乃东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中心工作和核心业务进行了系统指导,授课角度新颖、论述精辟、易于接受、回味无穷,真正使学员们饱尝了“知识大餐”,接受了“精神洗礼”,思想上“充了电”,行动上“加了油”。

学员们表示:这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学习培训,既“铸魂”又“赋能”,既“传道”又“授业”,既“解惑”又“解渴”,所学所获不仅使自身更清晰地知责于心,更将激励和鞭策自身主动地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