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安兴国在乃东区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评估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2022-07-18 16:41:09 来源:藏源发布

7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兴国一行在乃东区多颇章乡检查指导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评估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安兴国认真聆听了全乡“十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同时深入村间小巷、沿路、群众户中查看整改情况,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群众生活发生的变化,对乃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兴国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应时代发展是符合人民期盼的一项举措,乃东作为山南市的政治文化中心,乃东的形象代表着山南的形象,要以“人居环境的提升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安兴国强调,乃东区委、区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久久为功、精准发力更好地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