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2022-07-18 16:40:24 来源:藏源发布

715日,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反馈会议分别在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商务局以及泽当街道泽当社区、琼嘎顶社区、鲁琼社区、结莎社区、嘎玛庆社区9个党组织召开。区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向相关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靖,巡察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相关单位反馈会,泽当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社区反馈会。

会上,各巡察组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维在听取第二轮巡察时的讲话精神,指出了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要求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劲头落实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被巡察党组织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工作落实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发现一些问题,有的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个别单位、社区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好,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深入,在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推动落实上不扎实,工作开展有偏差等问题。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社区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张维同志在听取第二轮书记专题会时的讲话精神和本轮反馈会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党组织书记要严格落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及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对待,扎实整改。要按规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建立整改长效机制,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商务局以及泽当街道泽当社区、琼嘎顶社区、鲁琼社区、结莎社区、嘎玛庆社区9个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此次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及时组织谋划,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