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全力做好“迎检”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2022-06-20 14:53:29 来源:藏源发布

为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组,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城市,6月14日至16日,乃东区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在一线指导工作。

据了解,区住建局提前部署、强化措施、积极行动,精心抓好每一个工作环节,加强主次道路保洁力度,提升保洁标准,对果皮箱、垃圾桶、公共设施等实行常态化保洁和擦洗,保证果皮箱箱体随满随清,对人行道、重点路段路面进行彻底冲洗,有效保证了路面无烟头、无纸屑、无污渍的环境卫生目标,以整洁、优美的城市面貌确保此次检查工作顺利通过。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累计出动4辆洒水车、7辆机扫车,安排39名保洁员,有效提升了道路整体环境卫生质量,使山南市市容市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