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团区委联合团市委、乃东区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校园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14 15:07:12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加强对青少年法治观念培养,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团区委围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我为青年做件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于5月11日联合团市委、乃东区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权益护航·我为青少年做件事"模拟法庭进校园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团市委和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及东辉中学40名学生和乃东中学11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模拟法庭进校园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以新颖的普法宣传形式,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亲身亲历"参与模拟法庭庭审活动,了解法庭审理流程,丰富法律知识,有效引领了广大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活动还为为两校学生送去价值3000元的法治宣传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