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第六届“乃东团结杯”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5-14 15:05:24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由乃东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总工会、共青团区委、区妇女联合会、区教育局、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委承办的乃东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第六届"乃东团结杯"职工篮球赛,比赛经过5天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已经于5月11日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精彩纷呈,在5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赛事主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团结拼搏、永创辉煌的比赛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乃东区作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篮球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该赛事的顺利实施,既满足了广大干部职工日常锻炼的强烈需求,又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构建和谐的干部职工关系,在广大干部职工之间构筑起一座桥梁,发挥了纽带作用,是开展综合性体育、文化、竞赛、休闲等活动的载体,也是进行对外交流的窗口,将有效增强我区作为山南市中心城市的文化聚集和辐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