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王德文深入乃东区开展调研

2022-05-14 15:04:35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深入乃东区、昌珠寺管会、琼嘎顶社区、哗叽服饰有限公司等地,就全面推行林长制、寺庙管理、民创活动、基层人大工作等进行综合调研,并对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王德文要求,要扎实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推进民创活动进寺庙,不断深化“遵行四条标准”教育,深入挖掘寺庙历史中蕴含着的爱国主义精神,并与当代社会主义社会有机统一起来,切实增强“五观”“五个认同”,凝聚维护和谐稳定的强大合力。

要全面推行林长制。心怀“国之大者”、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抓紧抓好,切实履行好“生态卫士”的职责,在造林、管林、护林、用林上下功夫。要把法律法规的实施放在重要位置,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林长制工作。要继续层层压实责任,按时限完成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找出问题根源并彻底解决。

要把乡(镇)人大法定职能履行好。全面做好乡(镇)人大主席团职能,认真学好用好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做实设岗定责,努力提升“代表之家”常态化活动水平。

要不断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力,着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切实抓好安全发展力,努力开创企业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