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悬挂国旗亮化市区营造双节氛围

2022-01-18 09:58:00 来源:藏源发布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为在新春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1月13日,乃东区委宣传部联合市场监管局在泽当城区悬挂国旗,亮化城区,营造欢乐、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城区的英雄路、乃东路、格桑路、湖南路、平安小区小吃一条街等主干街道悬挂五星红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不少商铺提前悬挂了国旗,城区内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工作人员边悬挂国旗,边检查亮化设施安全,广大商铺群众也积极配合悬挂国旗工作,有商铺店主告诉工作人员,我们的祖国发展到现在,繁荣昌盛、人民生活也好了,各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变化,我们都是从内心感到高兴。迎风飘扬的国旗不仅为城区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折射出了广大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

       本次共悬挂3000余面国旗,包含了主城区各主要街道和城区的英雄路、乃东路、格桑路、湖南路、平安小区小吃一条街等主要交通线路,鲜艳的五星红旗将成为山南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