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8:11:26 来源:藏源发布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领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见贤思齐、争当先锋,积极投身于建设现代化新乃东的伟大实践中,6月29日上午,乃东区在市科技文化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区委书记张维出席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索朗平措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表彰先进,汲取新时代榜样力量。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靖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乃东区“光荣在党30年”纪念证颁发工作作了说明;区委常务副书记殷功博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为15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为15名“光荣在党3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为45个“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发放了慰问金和奖金。

激昂发言,展现新青年使命担当。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围绕“甘于奉献、真情服务”、“锤炼党性、提升能力”、“党建强、乡村美、群众富”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怀着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对人民全心服务的精神和态度,积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事业中争当表率,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新时代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凝聚了干事创业、积极有为、奋勇拼搏的强大力量。

张维指出,要坚定信念,在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昂首奋进新征程。在学习党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永葆先进性的党、是始终坚定初心和使命的党、是久经考验的党、是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是与时俱进的党;深刻明白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切感恩中国共产党为西藏各族人民给予的关怀温暖,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乃东新征程。

张维强调,要凝心聚力,在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深刻认识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要求上来,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良好党员干部形象,持续提升公信力、感召力、凝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维要求,要创新举措,在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抓思想建设,熔铸党的精神之魂,重点是抓好领导干部素质提升、抓好广大党员政治培训、抓好教育阵地建设管理;从严抓组织建设,筑牢党的执政之基,重点是在推进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在创新服务方式上下功夫、在建强基层力量上下功夫;从严抓制度建设,巩固党的活力之源,重点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刚性监督执纪问责。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光荣在党30年”纪念证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农牧民党员代表共计225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