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 更强”专题教育讲座

2021-05-26 15:45:48 来源:藏源发布

为扎实推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月21日,乃东区邀请自治区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扎西多布杰为全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教育辅导。副区长格桑罗布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村(社区)第一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2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扎西多布杰教授以“如何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从“三更”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什么是党性及党性修养、为何要增强党性修养、如何进行党性锻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党员干部如何始终做到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这个话题,深入浅出、徐徐引导、娓娓道来,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专业生动的辅导课。

就持续深化专题教育,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和政治生命线,做到心中有党、言行一致。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提升自己。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自觉用党性原则来规范自己、提升自己,在加强学习中涵养党性,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增强党性,在反分裂斗争中锤炼党性,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锻造过硬素质。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要进一步夯实“三个牢固树立”的思想基础,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切实把总书记对西藏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以新时代乃东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