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乃东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0-21 11:59:19 来源:藏源发布

10月13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在乃东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宣教处处长刘文淼作宣讲,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马小强主持。

山南市副市长、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立生出席会议,区领导殷功博、次仁顿珠、杨立、多吉次仁、刘积庭、仓巴次仁、张小波、达娃格桑、夏成昆、汪斌、达娃、布琼参加宣讲会。

刘文淼从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十个必须”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刘文淼在宣讲中结合历史和现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大量鲜活事例深刻阐释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求大家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