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召开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10-21 11:58:08 来源:藏源发布

10月15日,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会上,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小强宣布了《一届乃东区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明确了任务分工。会议传达学习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在听取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立从深入学习业务知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依规依纪开展巡察,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坚持忠诚履职尽责,从严管理巡察干部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本轮巡察组建3个巡察组,选派27名党员干部,采取“一托四”和“一托五”的方法开展巡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