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

2020-09-25 17:10:33 来源:藏源发布

9月22日,乃东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进行传达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维、殷功博、马小强、格桑、次仁顿珠、杨立、多吉次仁、李欣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章节内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学习会上,格桑、宗巴、多吉次仁、邹云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分管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认真组织开展好本部门的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结合我区实际,创新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要把第三卷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广泛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内容纳入计划,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会议要求,要强化各级党组织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到所在党支部、联系乡镇(街道)带头领学第三卷、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基层党组织集体学、党员干部主动学,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各类宣传媒体平台要通过设立专栏、专刊等形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大力宣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及经验,大力宣传总书记和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关心关怀,大力宣传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及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大力宣传区党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工作举措、进展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舆论氛围。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