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王建华一行在乃东区检查指导高校毕业生转移就业工作

2020-08-07 10:43:41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人社部全国人社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华率调研组赴乃东区转移就业基地锦砻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乃东区高校毕业生转移就业情况,副市长王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副区长刘存松陪同。

调研组一行主要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公司发展运营等各项基本情况,并对乃东区民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工作和乃东区出台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山南锦砻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将满怀对国家感恩、对社会回馈、对责任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企业最大的力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岗位。

张维表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乃东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