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市对口支援西藏发展资金和项目审计进点会在乃东召开

2020-07-29 10:35:22 来源:藏源发布

7月24日,武汉市对口支援西藏发展资金和项目审计组组长、武汉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华林率审计组进驻乃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主持会议。

区委常务副书记殷功博,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建军,副区长张琥出席会议。

会上,江建军汇报了湖北省“十三五”对口支援乃东区项目实施情况;审计组副组长、武汉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吴震雄介绍了审计工作的有关情况;审计组副组长、武汉市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孙立介绍了援藏工作的重要性和审计工作的目的;陈华林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华林表示,虽然我们工作的地方不同、职责不同、角度不一样,但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乃东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乃东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乃东干部和援藏干部的艰苦奋斗,更加离不开党中央的好政策;审计组是抱着学习交流的态度来乃东开展审计工作,审计的目的更多的是促进、帮助乃东经济社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乃东;此次审计工作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加强交流和沟通,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维表示,武汉援助乃东的25年里,乃东的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强了,真正做到了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援藏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不顾高寒缺氧,积极发扬老西藏精神,为乃东区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援藏干部与乃东的干部一道,深入到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第一线,与人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树立了良好的干部形象,值得我们去学习。

张维强调,此次审计不仅是武汉市对乃东区援藏工作的支持,更是对乃东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审计工作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规范援藏项目管理和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的过程,正确对待,积极配合,扎实做好审计各项准备工作,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同时,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对审计组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反思,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依法依规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援藏项目资金安全运行,努力为乃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