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第三督查组赴乃东开展网信工作调研督导

2020-07-29 10:33:58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一行在乃东区督导检查网信工作。市委网信办主任沈新军,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先阳一同督查。

督查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实地察看了区融媒体中心和结巴乡桑嘎村“桑嘎之声”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微信公众平台运营情况和网络扶贫、数字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认为,乃东区网信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网络扶贫工作突出、电子商务与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迅速,载体活动丰富,整体工作有声有色。乃东区融媒体中心作为自治区首家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综合性网络工作平台,对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黎林指出,网信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敏感的工作,要坚持政治家办网办报,要把控好传播形式和内容,牢牢占领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特别是反分裂斗争这个阵地;要宣传好自治区党委、山南市委和乃东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要加快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运营,依法办网,促进县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

黎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做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培养一批懂政治、懂技术、肯吃苦、能干事的专业技术人才;要结合媒体融合发展做好民生工作,服务群众,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好乃东故事,传递乃东好声音,服务好全区经济发展大局;要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确保党的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着力打通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参观了桑嘎村“朗生互助组”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