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自治区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在乃东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23 10:36:06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自治区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隆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桑丹在乃东区检查指导绿色原料(青稞)基地示范田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听取了乃东区绿色原料(青稞)基地示范田整体规划、布局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作物长势情况,并对绿色原料(青稞)基地试验田目前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隆瑛强调,技术员要继续实行跟踪技术服务,加强各生育期灌水、除草等田间管理工作。

据悉,今年乃东区科学规划、集成资源,在结巴乡多若村建设绿色食品原料(青稞)标准化试验基地60亩。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技术员将继续认真做好两个试验田的记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农牧民环保意识,提高基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科技含量,充分调动农牧民的积极性,为我区今年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