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国家商务部赴乃东区开展全国电子商务 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复核工作

2020-06-08 17:37:33 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近日,国家商务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复核组一行4人赴乃东区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复核,并召开前期座谈会和实地考核。自治区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张金虎,山南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乃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江建军,政府副区长张琥出席会议,区商务局、区电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张琥向绩效评价复核组汇报了乃东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承办企业汇报了乃东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实施情况。

听取相关汇报后,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复核组常亚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评价复核依据、工作指标、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和做好材料及现场实地考察工作,复核组希望乃东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复核工作要依照全国、自治区商务厅相关工作要求,做好乃东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复核工作。

复核组一行还实地深入乃东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就在相关政策文件落实、支出性、效益性指标,招投标、财务报表、示范县区综合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复核。并及时就乃东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复核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张琥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乃东区电商领导小组、项目承办企业要对照反馈的问题,主动听取意见、及时拿出整改方案,圆满完成本次国家商务部赴乃东区开展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复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