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家园二期项目拆迁工作圆满完成

2020-06-04 10:14:30 来源:藏源发布

乃东家园二期项目是区委、区政府一项高度关注的重大工程,项目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共有77户民房、3处集体用房、26处违建、52座温室以及2处花圃苗圃点涉及拆迁。项目工期时间紧、任务重。面对严峻的形势,乃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要求限期完成拆迁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图为张维视察乃东家园二期

图为次仁顿珠入户给拆迁户做思想工作

区征地拆迁办主动担当、精心组织,积极协调索当投资公司,以“拔最尖的钉子、攻最难的山头、啃最硬的骨头”的精神,扎实推动二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拆迁专班人员不分昼夜排查摸底未拆迁户基本情况、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登记资料、社会背景等,逐户分析制定拆迁还迁方案,想方设法宣传政策法规、耐心进行教育引导,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把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倾注到了拆迁工作中。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 随着结莎社区最后一间拆迁房被依法拆除,乃东家园二期项目拆迁工作圆满完成,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