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藏源乃东”公共品牌发布会在成都盛大开启

2020-01-20 12:40:40 来源:乃东网信

近日,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人民政府指导下,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商务局主办,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藏源乃东”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参加发布会的有西藏自治区乃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仓巴次仁、商务局局长嘎玛、商务副局长白玛卓嘎、索珠乡党委副书记罗布扎西、结巴乡副乡长张婷,山南茹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强巴、西藏六芽农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强巴多吉、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邱俊、四川百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亮、四川在地原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为俊、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贤刚、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卢浩等,并同时邀请了数十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在优美的藏族风情歌舞演出后,首先由西藏自治区乃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仓巴次仁致辞。在致辞中仓巴次仁副区长首先表达了对所有来宾的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支持关系乃东区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从地理、人文、旅游等各方面为在场来宾介绍了素有“西藏粮仓”之称的乃东区。同时明确打造“藏源乃东”区域公共品牌,是乃东区区委、区政府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改革等重大战略做出的重要决定。强调“藏源乃东”区域公共品牌的正式发布,标志着乃东区品牌创建工作开启新篇章。随后由四川原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为俊向来宾做了乃东特色旅游文化推介、由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卢浩为大家阐述了“藏源乃东”公共品牌的特色打造理念。

在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山南茹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产品开发、销售合作备忘录后,还举行了特色产品展示秀。展示介绍了哗叽泽帖尔产品、糌粑、藏香、藏香猪、藏香囊、菜籽油、藏蜂蜜以及乃东文创产品等乃东区特色农特产品,受到了来宾们的热捧,很多参会人员和企业代表纷纷来到展台前,咨询相关产销对接事宜。区域品牌推出的打造,为乃东区建立了品牌优势,区内的特色农产品可以更好的走出乃东,走向全国市场,也必将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增加收入,走上致富小康之路。   发布会的最后,由西藏自治区乃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仓巴次仁,商务局局长嘎玛,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邱俊、四川百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亮,山南茹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强巴为“藏源乃东”品牌启幕。这标志着乃东区县电子商务发展进入了品牌化、标准化的时代,为乃东电商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必将为助力乃东区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乃东区经济高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