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在泽当开幕

2020-01-14 11:12:26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1月12日下午,乃东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在泽当隆重开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通过政协第一届乃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乃东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一届乃东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区领导张维、梅先阳、孙守英、尤刚、谢爱霞、巴桑次仁出席,祝贺大会召开。

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多吉次仁主持会议。格桑、达娃格桑、夏成昆、侯树彬、普布多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58名,实到4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15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乃东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

区政协主席格桑代表政协第一届乃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格桑从立足新时代,坚持用新思想引领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着眼新时代,坚持用新要求激发担当有为的精气神;面向新时代,坚持用新理念统揽履职实践服务全区中心大局;融入新时代,坚持用新担当助力实现美好生活;置身新时代,坚持用新要求指导队伍建设展示自身良好形象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常委会工作。

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打造“忠诚政协”;坚持服务大局,全力助推乃东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聚力政协”;坚持双向发力,提升政协履职质效,着力打造“智慧政协”;坚持履职为民,同心助力实现美好生活,着力打造“为民政协”;坚持固本强基,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打造“活力政协”五个方面对2020年的政协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区政协副主席达娃格桑代表政协第一届乃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截止2019年10月底,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委员提交提案已全部办复。提案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意见建议被采纳的21件,占58.3%;拟解决或拟采纳的6件,占16.7%;因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留作参考的9件,占25%。

到会指导的区领导还有刘存松、格桑罗布、达娃顿珠、达娃(公安局)、格桑多布杰、布琼。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各寺管会负责人以及区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