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在乃东区开展调研

2019-12-23 17:39:36 来源:乃东网信

12月20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财务司副司长周宇一行在乃东区开展调研。自治区和山南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乃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江建军,文化局局长德央,旅游局局长普布卓玛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雍布拉康、文化活动中心、泽帖尔民族手工艺加工厂开展调研。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发放了活动中心简介、非遗宣传册、藏戏大赛光碟,对活动中心日常免费开放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在活动中心四楼培训教室,昌珠朗玛堆谐社团15名成员正在排练节目,吸引着调研组的目光。

  

    调研组对乃东区近年来公共文化服务、文物保护、非遗传承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意见。下一步,乃东区文化局将始终坚定文化自信,树立文化自觉,组织各类丰富的集体文娱活动,丰富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继续发挥好各类社团带动辐射群众的作用,从传统藏戏文化、果谐、广场舞等方面入手,以文化惠民,文化娱民,文化育民,文化为民为己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