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自治区第六核查组开展乃东区环境保护考核工作

2019-12-13 10:41:26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0日,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税燕萍带队的第六核查组一行莅临乃东区,对乃东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山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巴桑次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庆,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副区长张琥全程陪同,山南市生态环境局乃东分局、乃东区住建、乃东区商务、乃东区水利、乃东区旅发委、乃东区卫健委和乃东区企业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考核。

根据《2019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现场核查工作方案》围绕水源地保护,落实“土十条”“白色污染治理”危险废物治理以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开展现场核查。考核组一行针对雅砻水库、雍布拉康景区、农村饮用水源点、昌珠垃圾压缩站、健民医院、金泰城汽车修理厂、北郊水厂、垃圾填埋场、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等点位采取现场提问、查看各类台帐等方式进行核查。考核组对乃东区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乃东区在今后环保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全面保障乃东区环境质量持续良好的态势,平衡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

张维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迅速行动,抓紧落实,以本次现场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生态环保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在全区形成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全力守护好乃东的碧水蓝天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