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2019-11-15 17:15:04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7日,乃东区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乃东区委副书记孙守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乃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邹云主持会议,副区长张琥宣读表彰决定,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先进集体、“先进气信息员”“先进双联户”户长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琥宣读了《中共乃东区委员会乃东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先进双联户”和“优秀气象信息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对区级先进乡镇、街道办,先进村(居),先进双联户、“优秀气象信息员”进行颁奖;泽当街道政法委员达瓦欧珠代表先进乡镇、街道交流发言,结巴乡桑嘎村主任巴珠代表先进村(居)作交流发言,亚堆乡曲德沃村第一联户单位联户长央宗做“先进双联户”交流发言。

孙守英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双联户”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双联户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是深入分析西藏特殊的综治维稳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更是广大群众的所思所盼。一定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加强民族团结的高度,站在推进乃东经济社会长足发展、长治久安的高度,站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责任落实要再加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把“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安排部署、明确具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好环节性、细节性工作。目标任务要再加强,首先要在教育引导群众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其次要在教育引导群众巩固脱贫致富上下功夫,最后要在教育引导群众创建平安上下功夫。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了人民群众投身到平安乃东、法治乃东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总结了经验、突出了重点、健全了机制,进一步将乃东区“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推向纵深,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