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乃东区举行精准扶贫危房改造项目 企业募捐活动

2019-08-24 16:01:10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18日上午,乃东区精准扶贫危房改造项目企业募捐活动顺利举行,会议由乃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同志主持。西藏弘树建设有限公司、山南颇章功德扶贫建筑有限公司、乃东群发扶贫建筑有限公司、山南诺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山南龙达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西藏梁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南星河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泽当利民砂石厂、西藏跃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南同源置业有限公司、西藏八角街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嘉烨建筑有限公司、西藏瑞宸建设有限公司、锦泽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出席。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维春同志,政府副区长格桑罗布同志;区政府办,区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格桑罗布同志就乃东农村危房改造现状作了简要介绍,西藏弘树建设有限公司颜树根、山南颇章功德扶贫建筑有限公司嘎多等企业负责同志先后就吃水不忘挖井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乃东精准脱贫,共同推进乃东农村危房改造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张维同志指出,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关于着力解决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区发展稳定大局。在面对危房改造时间紧、任务重以及本级财力困难的关键时刻,各爱心企业能够挺身而出同区委、区政府一道推进乃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乃东困难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这不仅体现了与会企业对乃东危房改造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更充分展现了在座各企业家们所拥有的“一人富不是富、大家富才是富”高尚社会情怀和社会担当。随后,张维同志代表乃东区委、区政府对与会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越做越好、越做越强,以更加优异成绩投身乃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共享乃东发展成果。

据统计,此次募捐活动企业意向捐款金额达261万元;意向实施农村危房包乡改造24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