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朗平措深入亚堆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4-03-27 11:45:52 来源:藏源发布

326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深入亚堆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索朗平措先后来到亚堆乡郭乃村宜居宜业和美村庄建设、曲鼻河流域治理、公租房建设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查看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情况,仔细询问节点安排、竣工时间、本地用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索朗平措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能干多快就干多快、能多干就多干一点,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要加强管理监督,项目业主单位和属地党委政府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监督检查,督促施工方强化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落实好全过程全方位监督;要强化安全生产,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做到不安全不施工;要加大本地用工力度,鼓励引导本地群众积极参加到项目建设中来,实现更多群众就近就便就业增收。

索朗平措还实地查看了雅砻水库蓄水及水库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水库管理、安全运行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