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热烈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23-03-29 17:28:23 来源:藏源发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3月28日,乃东区全区上下同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生动展示了在自治区党委、山南市委和乃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乃东区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齐心协力促和谐的良好风貌,充分表明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升国旗,奏国歌,伴着朝阳感党恩。

3月28日上午,乃东区驻军部队指战员代表、武警部队官兵代表、政法干警代表、教育、医疗工作者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及在家党员干部参加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升国旗仪式,乃东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

回顾历史 铭记党恩

乃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106名基层骨干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歌颂党恩  舞动幸福

乃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在各点位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文艺汇演。

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

乃东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广大群众观看影片《农奴泪》和《雪山泪》。

文明实践“有温度”  志愿服务“接地气”

乃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牵头组织医疗健康卫生志愿服务队和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志愿者在克松社区开展了爱心义诊送健康和爱心义剪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乃东区索珠乡丁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慰问老党员活动。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村史馆

结巴乡桑嘎村朗生互助组展厅迎来各界参观人士。

泽当街道金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群众参观村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