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2-12-12 10:36:38 来源:藏源发布

12月1日以来,乃东区组织全区普法成员单位在物交会现场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据乃东区司法局局长赵龙介绍:“在这里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目的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八五”普法的重要载体,我们要通过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努力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音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并围绕《民法典》中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民群众对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12000(余)份、宣传布袋4500(余)个、宣传纸杯300(余)个、宣传毛巾1200(余)条,出动宣传车辆23台,悬挂横幅23条,受教育群众共计6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