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总投资3亿元!乃东区人民政府与西藏永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12-12 10:36:00 来源:藏源发布

11月25日,乃东区人民政府与西藏永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袁宁,西藏永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赠赠一行及区发改委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袁宁对西藏永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赠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

签约仪式上,袁宁与西藏永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赠赠共同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

袁宁对西藏永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乃东区表示感谢。西藏永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水准是环保行业标杆企业,落地乃东,为乃东区环保产业发展壮大、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袁宁表示,乃东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的环境,以全天候“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的便捷、优质、高效、满意服务,吸引更多的项目投资,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家的温暖,奋力推动乃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