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分享会

2022-08-05 12:40:23 来源:藏源发布

8月4日,由山南市委宣传部、山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办组织的“理润山南·文明实践行”读书分享会以“线上+线下”在山南市图书馆举行,乃东区两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线上”方式参与读书分享会。

随后,乃东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书香乃东读书分享会,宣传部文明办工作人员贵桑群培和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泊达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摘选。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冀丽丽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观点长期学深入学,把学习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联系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新中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迅速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