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2022-07-25 16:13:19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各商超、酒店、餐饮单位LED屏,采取滚动播放市场监管相关动漫宣传片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制作了虚假宣传类、计量违法类、消费维权类、食品安全类、市场主体年报知识等与市场监管部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动漫宣传片,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动漫宣传片让群众吸收能力和理解能力更强,相比过去传统的纸质宣传资料也更容易被接受,宣传效果突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及时教育引导广大市场主体规范经营行为,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