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公安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2-07-25 16:01:45 来源:藏源发布

日前,乃东区公安局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在岗民(协、辅)警共计580余人,分七个批次参观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教育警示展。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详实的资料、丰富的案例,介绍了近几年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一个个真实的警示案例时刻警醒在场的民(协、辅)警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通过参观,让全体民(协、辅)警进一步提高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对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和警醒意识,严守法律法规的“高压线”,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恪尽职守,永葆公仆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